歡迎光臨  安樂生活誌 ^_^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^_^ 一個記下生活上的點滴,與你共享人生樂趣的網誌 

2011/12/25

商場內的紙板公仔

商場內的紙板公仔

冬至日、聖誕節 加 2012新年假期,
長長的假期,除 出外旅遊,
到商場逛逛也會另你眼前一亮。


雖然是紙板做出來,不錯的。

表達的神態 是日常所遇到的事,

難忘的情境,

像石像的卡通小人,

放鬆心情 好好地睡一覺。

感覺的表露。

我是靚靚 嗎!

我是 Baby!

唔!你在做什麼?

各位!聖誕老人 來了!

噢!惱人的事...

當值.吃東西??

看我一眼啦!

聽到我的 結他音樂嗎!

喂!很嘈...很吵呀!

..自我娛樂..勁呀..

影完公仔、離開商場、來到海旁;
夕陽餘暉、咸蛋黃、不得不留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